close
最近有點忙碌,
但想記的事情也特別多,
先在這裡寫一下標題好了,也許以後有時間再寫吧....



小乖的英文名字
挑食風波?!-不會是吃糖漿吃上癮了吧…
嬰兒腳力發電
給我四十分鐘吧…
一定是有人幫我們禱告-這改變就在一夜之間
故事時間、禱告、親親、吃奶嘴、就睡覺位置!!
小乖的各種名字
「The next generation」-末世....
睡在倉庫中的小乖
小乖之歌

回到那個你從小生長的社區
隱藏於舊社區中的低調豪宅
放風2小時
「釘情」的提醒
主日學的榮譽
完美主義
同事與朋友
真心換絕情
風水與星座
公館山的鼓舞
我將來也會當個「婆婆」
乖寶寶心態I-滿足別人的期待或幫別人找理由說好話
乖寶寶心態II-自我防禦機制、預設立場與"氣勢"
「你自己決定好了」VS「隨便」
「真的嗎?」、「是喔~」....
我所認識的奇人-班長、圖書股長、小學妹
Wili的英文歌


謝謝上完「親職講座」的老公,回家馬上學以致用,讓我放風2小時,
讓我可以在簡餐店想起好多想要記下的事情,也簡單列了一下必需品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