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乖去看小兒科,
醫師終於宣告小乖不用再來複診了~YA~
不過,依我目前的病情,我已經幫自己預掛了四天後的約診...

因為今天我咳嗽不止,又忘了把中藥帶回家,
晚上帶小乖去看醫生時,
老公說不如你就一起看一下小兒科吧~
於是我就跟小乖一起去看醫生囉~

醫生幫我看診時,小乖也很有興趣的看我乖乖的跟他做一樣的事呢--
給醫生聽前胸、後胸、看喉嚨、看耳朵....
有媽媽做榜樣,以後小乖應該會更安心地看醫生吧~
(希望這個以後慢一點再出現)
這位醫生最神奇的地方是讓小乖可以全心敞開接受她,
看了四次診都沒有哭過,之前只會在看喉嚨的時候小掙扎,
今天竟然也很安靜、處之泰然地給醫生看喉嚨呢~
(不過,我也聽過別的小娃兒在她的診間哭得很慘烈啦~)

今天醫生聽到我咳嗽,說:「咳得真的很嚴重,你接受藥水嗎?藥水會更有效。」
開玩笑,醫生阿姨~我最愛藥水囉~
看到醫生這麼親切,我也順便告訴醫生說,其實我最怕的是會浮在口腔中水面上的膠囊~
(因為前次完全沒有開膠囊,我以為這次也會倖免)
不過,因為這次醫生終於要開抗生素給我了,我也只能坦然接受了~
不愧是親切的小兒科醫生,
她給我看了第一種抗生素的大小,當我覺得稍微大了些時,
她就非常貼心地換成另一種有減半藥量的抗生素,
尺寸小了些,我只需一次服兩顆就可以了~
醫生也配合我的期望,鼻子的藥一天只需吃兩次,而且不會有嗜睡的副作用~

真的很想推薦這位親切又讓小朋友有安全感的好醫生~
不過,我們家小乖看醫生都要等那麼久了,
我還是不要隨便公布她的名字好了,
免得以後我們要排隊排更久~ :b

晚上的藥還真多呢,
我要吃五種藥再加咳嗽藥水~
希望能早日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