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一般的)父母只要看到自己小娃兒的睡覺畫面,看到他可愛的小臉,都一定會發出一聲驚嘆吧~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天使~"

 

IMAG1841IMAG1842IMAG1843IMAG1844IMAG1845  

雖然,別人不一定都會認同。

而且,注意,我說的是"睡覺畫面"~

(孩子醒的時候可就不一定永遠可愛了 XD)

 

****************************************

小乖晚上睡覺時,有時可能會因為蚊子咬或流鼻水,就會從房間裡呼喚我們,

希望我們能幫他擦擦藥、擤擤鼻涕......

 

這一天,小乖上床後約十幾二十分鐘,他又從房間呼喚了。

我跑進去,問他:「怎麼了?被蚊子咬了嗎?」

在灰暗中看到他可愛的小手握成拳伸向我,

大拇指和食指似乎捏著一個看不見的東西,

我不假思索地手掌攤平接下他要交給我的東西。

問他:「是不是床上有硬硬的東西?」

小乖:「不是,是鼻屎。」

= _ =

 

PS.小乖現在常會撿一些東西交給我,例如橡皮筋、拆包裝後掉在地上的小小塑膠片、他不認識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