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食記,主要是給自己寫日記,順便介紹一下這間餐廳,所以很不專業,餐點照片有點馬虎,文中沒有菜單照,也沒有大部分的室內裝潢照,請多包涵~

3 Owls C@fe 貓頭鷹文創咖啡館,在和平東路和辛亥路中間的小巷子裡,只要你讀過台大,應該都知道在辛亥路後門對面有一大堆餐館的那個巷子(但我不知那巷子的名號),就是那間巷子,在公園的旁邊,有一棟非常明顯的黃色獨棟房子,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3 Owls-1 

公園巷道較窄,要照全景還得穿過路邊停的機車、汽車跑進公園裡,所以我就隨便照照了...


2015/1/1 晚上約五點半,自己和小乖要吃晚餐,小乖指名了要吃熊巴吐司,結果沒開,只好在附近逛逛,竟然發現公園旁出現了一棟很有氣氛的餐廳,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新開不久的美式餐廳。在得到小乖"首肯"後,我們就進去嘗鮮了~

IMAG3641  
3 Owls C@fe

因為是好天氣的假日天,且才五點半左右,所以餐廳位子還很多,我們被帶到了位置很棒的二樓窗戶旁,可以直接觀賞公園景色~

IMAG3632IMAG3634

玻璃窗中反射了3 Owls的三位主角,每隻貓頭鷹都有他們自己的名字和職業(?)。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去用餐時可以自己觀察一下這三隻各有特色的貓頭鷹~

當時餐廳還在試營運階段,所以還沒有供應Pizza。
餐點主要有供應早午餐,我點了牛肉餅早午餐(NT270),和小乖一起分食~

IMAG3637

部分沙拉已經裝到小乖的碗裡了,法式吐司沒有放在這個盤子中~
我覺得牛肉餅味道很香,不講究牛排嚼勁的人,其實點牛肉餅就很棒了~

早午餐(價位270~350左右)包括:

兩顆蛋,可以選擇太陽蛋/兩面煎/炒蛋…等形式
薯泥或薯餅 (我選薯泥,會淋上牛大骨汁,吃起來非常香)
沙拉,可選醬料(有三種可選),記憶中有凱薩醬、黑栗醋(?)和田園(?)

麵包,有三、四種麵包可選,包括法式吐司/全麥/風車/當日公司麵包…
飲料,牛奶/美式咖啡/各種汽水類飲料/鮮奶茶 (不可續杯?沒問)

早午餐的主食除了牛肉餅以外,其他主食還有煙燻鮭魚、牛小排…(其他不記得了)。
其他類的餐點還有義大利麵、班尼迪克蛋、漢堡、三明治~

3 Owls”The Diner”比較,我喜歡的是它的brunch都有附沙拉,且主食類跳脫培根、香腸、火腿,澱粉類跳脫薯條,甚至某些餐點可以選擇地瓜泥(但我比較喜歡薯泥)~
我想,也許3 Owls的組合比The Diner健康些~
另外,
我記得The Diner的汽水類/茶類飲料可續杯,brunch都會附小杯柳橙汁和水果,但似乎沒有沙拉~

3 Owls
標榜是文創咖啡館,提供創作者一個展示的平台,
牆上掛了各式創作藝術品,有美麗的、有清新的、有可愛的、有幽默的
我只照了一張,這張很特別,每一個色塊其實都是用各種紙類剪裁貼上的,這種創作叫拼貼畫嗎?
(其實我離這幅畫太遠了,有點不好意思跑太進去照它,所以照得不太好)
IMAG3639

在二樓洗手間外側也有一個小小創作區,有提供色筆、印章、打洞機,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那邊創作,利用杯墊你可以設計自己的貓頭鷹~
在等待食物的時候,小乖也在那邊埋頭苦幹了一會兒~

空白的杯墊:

IMAG3635

小乖的作品

 IMAG3804

沒想到他竟然會寫空心英文字~

IMAG3805


雖然我也想創作,但顧著幫小乖的杯墊打洞,最後只蓋了一個貓頭鷹印章...

IMAG3806


牆上掛了很多人的杯墊作品,可以看到各式可愛的貓頭鷹~
IMAG3636

===========

2014/1/19(一)中午突然被家人call去一起吃飯,這次是白天去,景色更好~
家人12:00之前就到店裡,沒想到二樓竟然已經幾乎被預約滿座,所以只剩下一樓的座位。
(1/19似乎已經開始供應pizza囉)

附上這次的餐點照片:


蜜桃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NT320)

IMAG3791   

 

牛小排早午餐(NT350)

 IMAG3790 

**今天的公司麵包是核桃(?)歐包,可以無限續歐包,
但吃完一個set其實肚子非常飽,所以我們沒有續到歐包~
我覺得歐包非常好吃~
照片中佈滿棉花糖的是地瓜泥,它本來是配班尼迪克蛋的。早午餐的澱粉無法選地瓜泥。

 

煙燻鮭魚早午餐(NT290)

 IMAG3792

**今天吃的時候覺得煙燻鮭魚的煙燻味道稍淡,不過我有在意見卡中留下意見了,也許以後味道會更好喔~

值得一記的是,在3 Owls用餐時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裡的店員服務很美式:
服務生都很開朗主動,點餐時服務生會跟客人介紹她的名字,說明由她負責我們今天的服務,在餐點上來一陣子後,還會過來遞上幾張面紙、問問看今天的餐點味道如何,是否一切都沒問題?這幾個程序是不是很像在美國餐廳用餐時服務生會做的事呢?(只是在這裡你不用另外自己估算小費...)


其他資訊:

3 Owls <三隻貓頭鷹> 已開店一個月,目前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限制。

雖然是禮拜一中午,但客人絡繹不絕,建議要用餐之前最好先電話訂位!

地址:106大安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電話:(02)2377-0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