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25發現小乖開始長第七顆牙!!
下門牙右2(自己亂邊的號碼)~
小乖最先長的是下方中間的兩顆門牙,
長完上面四顆門牙後,現在下面右邊又開始長一顆小門牙了~

4/24去北藝大玩,在車上時發現小乖開心地在拍手,
感覺小乖好像是跟著廣播中的快歌在拍手,拍了一下,停了,
我就馬上接著拍手,跟他說:
小乖、拍拍手、你看媽媽在拍拍手,你也來拍拍~
結果小乖也跟著我一起拍了~
今天第一次有確實感覺到,小乖會跟著我、學我的動作~
心裡還蠻開心的~

PS小乖一向自主意識很強,不一定我「請」他做什麼,他就會做,所以我想這算是蠻大的進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