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回家,響了好幾聲後,電話好似突然被不開心地接了起來。

話筒中傳來突兀又沒好氣的應答:「喂!」

我嚇了一跳,因為,傳來的聲音不是娘親那有氣質又有磁性的聲音,

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個粗魯又尖銳的婦人嗓音。

也許是打錯了吧...

我趕緊問:「請問這裡是XXXXXX42嗎?」

「是啦!怎樣?」對方不耐煩的回答。

奇怪,沒有打錯,但又不是我娘的聲音,也不像任何我認識的親戚朋友,我真的想不出對方是誰。

只好再問一次做確認:

「請問這裡是XXXXX42嗎?」

「啊就跟你說是啦!怎樣?」我覺得對方好像快罵人了。

好吧,如果我真的沒有打錯,那這個人可能是某個我不認識的鄰居或是爹娘的朋友,剛好今天來家中作客.....

既然這樣,我就直接找人好了:

「請問OOO在嗎?」說出我娘的名字,應該可以順利找到人吧?

「你說什麼OOO?供瞎瞇饈會啦?」她的聲音聽起來要暴怒了。

我只好趕緊逃走:

「抱歉、我應該是打錯電話了!不好意思!」

掛了電話,心中冒了兩滴冷汗....

 

電話號碼是對的,對方也確認過了,但是為什麼沒有我娘親呢??

為什麼從電話裡換來的是一個這麼恐怖的婦人呢?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平 行 世 界 嗎???

 

我娘去哪裡了???這樣我還能再從電話中找到我的家人嗎??

 

再拿起電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重新撥打一次,

電話又響了好幾聲,之後,這次從話筒中傳來的是我熟悉的答錄機應答聲音,提示我在嗶聲以後留言。

看來沒人在家。

呼...鬆了一口氣,雖然沒有找到家人,但至少我的電話好像可以打回原來家人所在的世界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